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如果的事

........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..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天天·0523  

2015-05-25 23:08:56|  分类: 365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由于字丑,以前总羞于写字,即便写了也总是藏着掖着。

年轻的时候常常自嘲:我练打字就是因为字丑,以后用打字打一份情书好了。

当年还不是讯息时代,五笔输入法还是很高端的技能,还要拼命背字根。

当然,直到如今拼音输入法语音输入法早已成了生活一部分,也从来没用电脑写过情书。

后来,需要手写字的机会越来越少。幸好一直用五笔输入,才避免提笔忘字的尴尬。


两年前开始学瑜伽导师,现在想想那课程蛮辛苦的。

常常是从早上9点一直学到下午2点才下课吃饭,有时还会延迟下课时间。

课堂上除了要记住大量的动作和引导词,要用笔记记下动作的调整要点、功效、注意事项。

回家还要重新整理笔记,老师的观点是,手写,才能记得更牢。

因为需要写的字很多很多,不觉便爱上写字,即便字体仍然很丑。


瑜伽提高班开始了,我想要一个本子,把初、中级和提高班的所有笔记整理成一本宝典。

我还想要一个随身的本子涂鸦、写写画画,记日子,记美好的句子。

所以一不小心就挑花了眼,买了这么一堆。

我想这么一堆本子,足够我写到天荒地老了!


一天天·0523 - 如果 - 如果的事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