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如果的事

........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..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0229  

2016-03-01 18:32:37|  分类: 365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年2月29日这一天,你在做什么?

我。上班、下班、与友人见面吃饭聊天,这期间,偶尔刷下朋友圈收集有需要的信息,偶尔头脑开个小差想想要写的东西和要构建的架构,聚会结束之后回到家,梳洗收拾,操持准备第二天的早餐,待到一切妥当,已接近凌晨。
这一天,与其他日子无异。

仍是会感觉时间不够用,庆幸的是,以前那种时间紧迫感在慢慢消失。想做的事情很多,在这段沉寂的过程中,脑子偶尔会突如其来迸发出一些点子,然后在不低迷的状态下挑有趣的着手去做,能做成什么样子也不太期待。
所以当小昆在谈到合作时,我想回答:我不是个好的合作伙伴。
所处位置不同,角度不同,考虑的问题差异很大,不要去和一个不做计划不想明天的人谈合作谈发展。比如我。

入寝之前,倒一小杯红酒以庆祝二月的最末一天结束。醒来便是阳春三月,真好。

0229 - 如果 - 如果的事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